琥珀教育

De Montfort University - 英國創意設計師的搖籃

De Montfort University(DMU)坐落於英格蘭中心城市萊斯特,已有超過 140 年的歷史。學校設有五大學院,開設超過500門從本科到博士的不同層級課。藝術設計與人文學院學科齊全,以獨特的時尚輪廓設(Contour Fashion),鞋類設計(Footwear Design) 和戲劇(Drama)享有盛譽,並參與到作為高等教育界唯一合作方的創意英倫盛典。其獨特和創新的設計教育理念在英國大學的設計類院校中獨具一格,被譽為“英國創意設計師的搖籃”。學院配有一流的設備、現代舒適的工作室、高品質的教學和專題研究小組,注重為國際學生提供參加各種歐洲設計比賽的機會。

學院亮點:
- 建築系已有100 年的歷史,擁有頂尖的師資力量,畢業生大多就職於世界知名的設計公司。同時Architecture專業排名全英第9,是DMU最具競爭力的課程之一。
- 藝術係以創新和極富創造性的學習環境著稱,擁有頂尖的設施設備。全新的藝術設計學院Vijay Patel Building 已於2016 年完工並投入使用,全部應用於DMU 藝術相關課程的教學實踐中。
- 設計系擁有教育、研究、商業界都極富盛名的專家學者作為任課教師。 DMU 藝術設計人文學院擁有最多的國家教學獎獲獎教師,師資力量雄厚。
- 時尚與紡織品係於1870 年成立,在萊斯特郡一枝獨秀。
- DMU是全球第一家開設內衣設計相關課程的院校,並且也是唯一一所可以授予獨立學位內衣設計課程的院校。設計方向不僅限於內衣,同時還包括泳衣、睡衣等所有貼身材質的服裝設計內容。該專業畢業生Nichole de Carle已成為業界知名設計師,碧昂斯 (Beyonce) 身著其設計的演出服於2014 年格萊美頒獎典禮上登台表演。
- 鞋類設計為DMU 特色課程,學生就業率100%,國際知名鞋類設計師Jimmy Choo為DMU 鞋類設計課程客座教授。 DMU 不僅注重鞋類設計方面的藝術性與觀賞性,更加註重從人體工學的角度出發從而設計出更為舒適的鞋子,並開設了極具特色的鞋類定制人體工學相關課程。
- 藝術設計類的碩士課程與企業合作緊密,並且在世界領域擁有廣泛的知名度以良好的口碑,以確保每一位學生都可以在課程學習結束之後獲得長遠的發展。
- 所有藝術設計類課程均設有Live Project,學生可享受校內所有工作室、操作間及工廠加工間設備設施,操作性、實踐性極強。
- 所有藝術設計類課程均設有為期一周的畢業作品展(Degree Show),其中服裝設計專業的學生還可前往倫敦參加畢業生時裝週。同時所有藝術設計類課程學生均有計劃參加英國本土及全球各種類型競賽。

本科課程:
BA(Hons)Architecture 建築學
BA(Hons)Design Crafts工藝品設計
BA(Hons)Interior Design室內設計
BSc(Hons)Product Design 產品設計
BA(Hons)Contour Fashion內衣與輪廓設計
BA(Hons)Fashion Design 時裝設計
BA(Hons)Footwear Design 鞋類設計
BA(Hons)Textile Design紡織品設計
Creative Writing(Single Honours/Joint Honours)創意寫作

碩士課程
MA Fashion and Textile服裝與面料
MA English Language Teaching英語語言教學
MA Fashion Management with Marketing 時尚管理與營銷
MArch Architecture 建築學
MSc Architecture and Sustainability建築學與可持續發展
MA/MSc Design Innovation設計創新
DMU將繼續投資升級校園的各項設施,包括藝術設計學院的全新教學樓、配套的學生餐廳、位於校園中心的全新社交區域。所有的設施升級都是為了保證學生在DMU能用到一流的設施,從而享有獨特的經歷。

了解更多: https://www.dmu.ac.uk/home.aspx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