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教育

【2020英國升學】搶先申請英國Top 20大學

??

英國教育制度有口皆碑,歷年培養出不少尖子狀元,加上課程就讀年期較短,學費及生活開支相對減少,所以成為不少香港學生首選的升學地點。不過當地院校選擇眾多,各有強項賣點,不少家長苦惱該從何入手。以下率先介紹5間熱門大學,助家長預先了解,及早部署提升子女的入讀機會!

1) University of Manchester 曼徹斯特大學
建於1955年的University of Manchester是英國紅磚學院之一,在第一次世界大戰前被確立為大學,專門提供理工學科,過去有25位教師及學生榮獲諾貝爾獎,學術成就優秀。另外,該校畢業生特別受僱主青睞,根據高等教育統計局的資料,超過9成學生畢業後獲得聘用,而且薪水位居全英前10。


2) University of Bath 
巴斯大學
雖然University of Bath的歷史不算十分悠久,但在各項排名都表現強勁,例如在泰晤士高等教育被評為最佳學生體驗大學之一,而在全國學生調查中滿意度亦排名第一,為學生提供優秀的學術、體育及社區設施。大學課程亦多元化,從翻譯、交通運輸、建築甚至是太空科學都有。


3) Lancaster University 
蘭卡斯特大學
Lancaster University位於英國北部,校園環境寧靜舒適,教學品質方面也一直獲得優異評價,尤其以商科聞名。該校的商學院無論在英國或是國際上都名列前茅,曾被泰晤士高等教育評選為年度最佳商學院,至於管理學院更是極少數拿到6顆星評鑑的榮譽學院,有意入讀商科的學生不妨留意。

4) Durham University 杜倫大學
辦學超過600年的Durham University,歷史僅次於劍橋及牛津大學,在大學排名榜上經常名列前茅,著名學系有教育、政治及法律等。值得一提,Durham是一個大學城,校園分佈在全城各處,學術氣氛濃厚。大學採用學院制,學生可因應興趣和住宿報名心儀學院,更容易融入校園生活。

5)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諾丁漢大學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與世界知名企業緊密合作,包括福特汽車、勞斯萊斯及德國E On能源集團等,加上完善的就業支援服務,令畢業生在學術及企業界都受到青睞,是全英就業率最高的大學之一。該校醫學系的名聲亦相當不俗,獸醫和護理學均在全球排名頭50位內,以藥劑學成績最突出。

選定學校後,同學需要通過「英國大學聯招系統」(Universities and Colleges Admissions Service,簡稱 UCAS)申請大學,並提交所須文件包括學歷、個人陳述(Personal Statement)、推薦信及國際英語考試成績等,如申請與藝術相關學科就需要另外提交作品集,最多可填選5個志願。無論親力親為還是找升學中心代辦,大家都應該了解多些申請程序及收生準則,才能事半功倍。

資料來源: Oh!爸媽 -
http://www.ohpama.com/495546/overseas/%e9%87%8d%e9%87%8f%e7%b4%9a%e8%8b%b1%e5%9c%8b%e6%95%99%e8%82%b2%e5%b1%95-%e6%90%b6%e5%85%88%e7%94%b3%e8%ab%8b%e8%8b%b1%e5%9c%8btop-20%e5%a4%a7%e5%ad%b8/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