琥珀教育

「University of Chester:首屈一指的國際學生體驗」

University of Chester
英國
切斯特大學:首屈一指的國際學生體驗

院校簡介
英國
切斯特大學 (University of Chester) 以首屈一指的國際學生體驗著名,大學創建於1839年,迄今已有超過180年的悠久辦學歷史,是英國Top5最古老的優質綜合性公立大學之一。其在教學品質和畢業生成就方面享有當之無愧的聲譽,師資力量雄厚,擁有英國西北部第1、全英第4的專業認證教師比例(Higher education funding council for England),畢業學生的就業率高達95.6%屬英國西北地方最高,最新二等一和一等本科畢業學位的比例占到了74.8%2021Times排名),在2018年海外學生調查中還被British Council評為英國Top10的高校。切斯特大學商學院於2018年榮獲年度英國最佳商學院獎項(Educate North Award 2018),商學院綜合實力排名全英第21位(英國特許商學院協會)。大學在 30 個學科領域提供 200 多門課程,所有課程都強調實踐學習,以提高就業前景,95.6%的全日制本科生已就業或畢業後繼續深造。所有課程均在切斯特市以及附近的什魯斯伯裡和沃靈頓的校區教授,這些校區都擁有最先進的教學設施。九大學科領域在2020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大學排名中位列英國教學品質前十。大學也十分注重學生安全,切斯特大學在 2019 年被評為英格蘭西北部最安全的城市大學。切斯特大學在本科和研究生階段提供國際獎學金和優秀學生獎學金,在提交申請期間,學生將自動獲得這些獎學金,同時還為 9 月份入學的國際學生提供有保證的住宿。

地理位置
切斯特市以其熱情好客、充滿活力和多元化的地方而享有盛譽,這就是為什麼每年有超過 1000 萬遊客到訪的原因。 它經常被評為英國最佳居住地之一,並在 2019 年被評為英國第二大學生友好城市。 切斯特位於英格蘭西北部,與北威爾士接壤,這裡擁有英國最令人歎為觀止的自然風光。 不到一小時即可抵達利物浦和曼徹斯特等主要城市,搭乘火車僅需兩小時即可抵達倫敦。

校區介紹
學校目前設立了7個校區,由7個學院組成。分別是:Arts and HumanitiesChester BusinessSchoolEducation andChildren's ServicesHealth and Social CareMedicine and LifeSciencesScience and EngineeringSocial Science切斯特大學不僅以優良的教學品質聞名,同時也非常重視學生的實踐教育與就業。切斯特大學與周邊眾多世界知名企業(其中包括美國銀行,KPMG,巴克萊銀行Barclays,空客集團Airbus,美林投資管理,賓利汽車,塔塔鋼鐵TATA SteelM&S Bank, MBNA等)有著緊密的合作,並為學生提供豐富的就業指導、工作實習和實踐機會 。同時切斯特大學科學與工程學院的研究基地位元於以高端製造和能源創新為基礎的產學研基地桑頓科技園校區,其前身是殼牌公司全球研發基地,後經改造和發展後成為電腦、工程、電子工程和數學等課程的科研總部,並始終保持在世界科學研究領域的一流水準。

醫學院提供MBChB
醫學學士學位課程
切斯特大學醫學院提供生物醫學和生命科學以及醫學實踐方面的本科和研究生課程,無論您渴望從事生物醫學、製藥還是醫學專業,都可以得到滿足。我們的研究生入學醫學 (MB ChB) 學位對持有本科學位的國際學生開放申請,您可以直接通過切斯特大學申請。作為一所新的醫學院,我們獲得了英國綜合醫學委員會的認可,並對我們的設施和品質進行定期檢查.我們的學生將有資格獲得切斯特大學MB ChB 學位,這將使他們能夠在 GMC 註冊並申請英國預科課程以獲得新的合格醫生。與英國所有新建的醫學院一樣,我們與現有的學校(華威醫學院)合作——這保證了我們課程的品質。

該課程的特色及優勢
-
本課程使用的是華威大學醫學院的培養方案,作為我們的應急院校,華威大學醫學院將在我們建立自己的教學計畫時提供學術支援服務。
-
該課程的畢業生將在General Medical Council註冊,使其能在英國或海外從事醫生的工作。
-
本課程接受具有在任何學科背景獲取學士學位的人進行申請,不局限於生物或生物醫學科學領域。也就是說,如果申請人擁有藝術、人文或語言的第一學歷,一樣有資格遞交申請。
- 本課程具有非常強的實用性,課程期間,學生將在英格蘭西北部與國際公認的科學家和臨床醫生一起學習和培訓。
-
小班授課,一對一指導
- 申請只需提交UCAT成績,無需GAMSAT, BMAT, etc.

其他優勢專業與相關排名
- 電腦科學教學品質全英最佳(泰晤士優秀大學指南
2020)
-
化學工程教學品質全英前3(泰晤士優秀大學指南2020
- 社區警務和刑事調查排名全英第5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會計與金融排名全英第8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商務金融排名全英第8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宗教研究排名全英第10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神學排名全英第10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考古學排名全英第11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化學工程排名全英第13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英語語言排名全英第14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動物學排名全英第15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教育學排名全英第15位(2018年衛報專業排名)
-
食品科學排名全英第16位(2019完全大學指南
- 會展管理排名全英第19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國際旅遊管理排名全英第19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電腦科學排名全英第19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網路安全排名全英第19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地理學排名全英第19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運動與運動科學排名全英第20位(2021衛報專業排名)
- 設計排名全英第21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創意寫作排名全英第30位(2021衛報專業排名)
- 流行音樂排名全英第31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舞蹈與表演排名全英第33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攝影排名全英第34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 健康護理與社會工作排名全英第35位(2021年衛報專業排名)

獎學金
我校為每位國際學生提供10001500英鎊不等的獎學金,無需單獨申請。具體獎學金金額會在錄取通知書上體現,適用於在讀期間每個學年。
國際優秀生獎學金:
本科:對於在入讀切斯特大學之前成績優秀的本科專業申請人,經學校綜合評定,發放1000英鎊國際優秀生獎學金。
碩士:對於本科最終成績達到相當於英國2:1學位的碩士專業申請人,發放1000英鎊的國際優秀生獎學金。
備註:國際優秀學生獎學金可與國際獎學金同時獲得。
國際優秀校友獎學金:
在切斯特大學本科畢業的國際學生,如果獲得2:2或以上學位,並選擇留校繼續攻讀授課型碩士,可獲得5500英鎊的國際優秀校友獎學金。
備註:申請人必須達到切斯特大學碩士研究生的入學條件,才有資格獲得此獎學金。

學校網址
官方網址:
https://www1.chester.ac.uk/
國際學生網址:
https://www1.chester.ac.uk/international
醫學院網址:
https://www1.chester.ac.uk/chester-medical-school

查詢: 灣仔琥珀薈(2377 7888)/ 尖沙咀(2377 7889)/ 旺角(2377 7880)
Whatsapp/Signal: 6117 6512 (灣仔琥珀薈)/ 5229 7775 (尖沙咀)/ 5229 7770 (旺角)

??
??
??
??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