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versity of Otago


    http://www.otago.ac.nz

    馬上咨詢



    學校簡介:
    Universityof Otago
    是紐西蘭最早成立、歷史最悠久並最著名的國立大學。學校有全國第一所醫學院,並且是南島的醫學研究中心,由於是第一個實行試管嬰兒的醫學中心,因而在世界上享有盛名。University of Otago亦是全國唯一的牙醫學校,在全球排名更是在前十名內,且為大洋洲的第一名。此外,學校是南島唯一設有藥劑學、物理治療、醫學實驗等專業的學校。多年來,大學培育了 50 多位學生獲取Rhodes Scholarships,一個全球錄取率只有萬分之一的學術最高榮譽。大學的學術聲譽和濃郁的研究文化吸引了來自全世界非常優秀的學生。2016年的QS世界排名於全球169位。大學畢業生在顧主調查中保持非常高的認可率,而大學亦與亞洲、歐洲和美洲等地的領先大學之間有廣泛研究和學生交換合作等交流。目前擁有二萬名學生,包括來自81個國家的2600名國際學生。

    學科介紹:
    該校分為四個學院: 文學院醫學院科學院及商學院。大學研究課題寬泛,學術強項包括生物科學、物理治療、心理學、人類學體育、數學、測量學、地理、語言、歷史、哲學和藝術史等。大學MBA課程亦在國際享有盛譽在世界排名89Master of public health是唯一收中國學生的醫學類碩士課程。Universityof Otago還提供大學預科課程,協助學生銜接心儀學科。


    地理位置:
    大學主校舍位於南島Otago省的城市Dunedin,是南島上的第二個城市,僅次於基督城。由於大學生占當地居民的人數的20%,也被稱之為大學城。大學分別在奧克蘭,Wellington以及基督城設有分校。大多數學生住在只需步行就可到達校園的地方。大學宏偉的建築風格和舒適的花園,被英國出版的The Daily Telegraph列為全球最美麗的大學之一。從香港出發直飛Wellington或奧克蘭,再轉駁內陸航空到當地的DunedinInternational Airport。該機場主要提供來往北、南兩島的內陸航班服務。


    校園資料:

    創校年份
    1871
    地址
    Clocktower Building, 362 Leith Street, Dunedin 9016, New Zealand
    網址
    www.otago.ac.nz










    ??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