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coln University


    http://www.lincoln.ac.nz/

    馬上咨詢


    學校介紹

    LincolnUniversity是紐西蘭第三歷史悠久的大學。全校約有13,000名來自60多個國家的留學生。 大學主張實際應用學習,希望學生在幾年的大學生涯中,不但獲得書本上的知識,同時也鍛煉實際技巧。 學校與不同領域的公司有良好合作的開係,學生更容易找到不同公司的實習機會,以累積工作經驗。 在多個學科中,老師會定期帶學生進行真地考察,例如參觀商界企業,酒莊和森林等,幫助學生更容易理解課堂理論。小班教學也是LincolnUniversity的特色之一,學生與教師人數比例較低,每個學生都能得到充份的照顧。
    學科介紹

    學校提供不同領域的學士、碩士、博士及研究生學位等多種證書課程供學生選擇。海外學生可在自己國家完成部分研究課程,還可以申請獎學金。大學更與不同機構合辦短期證書課程,受歡迎科目包括BusinessManagementForestry ScienceHospitalityTourismCivilEngineeringSocial ScienceEnvironment Management等。學校還是少數在紐西蘭開設了酒店管理專業的大學,由於學校與多間紐西蘭著名酒店合作,就讀酒店管理的學生容易得到實習機會。
    地理位置

    LincolnUniversity坐落於南島第一大城市基督城的近郊,離市中心僅20分鐘車程,而距離基督城國際機場也只需25分鐘車程。學校有大量車位,學生和大學員工只需出示准許證便可免費使用。
    校園資料:


    創校年份

    1878

    地址

    Ellesmere Junction Road, Canterbury, New Zealand

    網址

    www.lincoln.ac.nz


    ?



    ?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