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versity of Waikato


    http://www.waikato.ac.nz/

    馬上咨詢
    懷卡托大學 University of Waikato

    學校簡介
       懷卡托大學成立于1964年,是新西蘭政府資助的8所公立大學之一,在校學生12,500多名,國際留學生1000多名來自全世界60多個國家。懷卡托大學在世界上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更以法律、管理、計算機和自然科學見長,被譽為南半球的哈佛。毛利文化和太平洋發展學院也是世界上毛利和太平洋文化學術研究的中心。懷卡托的主校園位于新西蘭最大的內陸城市哈密爾頓 Hamilton和陶朗阿地區。

    懷卡托大學毛利學生的比例是新西蘭大學校園最高的,并且為他們提供了對應的課程。這也是這個大學的一個重要的特色。
    懷卡托大學擁有七個學院:
    藝術和社會科學學院
    懷卡托管理學院
    教育學院
    科學與技術學院
    計算和數學科學學院
    法律學院
    毛利文化和太平洋發展學院
    懷卡托大學圖書館擁有超過1,000,000冊藏書;校園網絡擁有超過800個終端。
    懷卡托大學目前學生宿舍共有4個,他們是:
    Student Village
    Bryant Hall
    College Hall
    Orchard Park
    懷卡托大學陶朗加校區提供150門課程。
    住宿
    1. 大學宿舍
    2. 家庭寄宿:寄宿在當地居民家中,單人房間每日兩餐
    3. 公寓:幾個學生合租一套單元

    英語課程
    大學擁有兩個英語中心,為海外留學生提供各種各樣的英語課程。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