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懷卡托理工學院


    http://www.wintec.ac.nz/

    馬上咨詢

    懷卡托理工學院始建于1993年,是新西蘭最大的理工學院之一。

    學校坐落在漢密爾頓市中心,是一個既寧靜又繁榮的農業與良種馬的繁殖地區。從這里驅車去奧克蘭市僅需一個半小時,并且去東西沿海海濱和北部地區的滑雪場的交通也十分便利。漢密爾頓的氣候十分溫和又舒適。

    目前學校的全日制學生人數為4500名,其中有120名留學生。

    學年安排:

    大部分課程于2月開課。學校還為剛入校的留學生開設了入學適應課程,在1月下旬開課。

    在2月和7月都可入學的課程有商業學、辦公室技術、英語、資訊技術、和護理學,其它課程均在2月入學。

    食宿安排:

    可選擇的住宿方式有家庭寄宿或學生公寓,每周的費用約為150新西蘭元。

    校內設施:

    學校為學生提供優良的學習設施,包括兩個自助餐廳、一個體操房、幼兒園、心理咨詢服務、衛生保健及其它富翁設施。專業學院學習技能中心為須生提供學習建議。國際中心還為留學生準備了一個公共活動室和祈禱室。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