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巴拉瑞特大學


    http://www.ballarat.edu.au/

    馬上咨詢

    澳大利亞巴拉瑞特大學

    University of Ballarat

    巴拉瑞特大學是澳大利亞歷史最悠久的高等教育學府之一,其前身為創建于1870年的巴拉瑞特礦業學校。位于人口9萬、治安安全、氛圍輕松的巴拉瑞特市,該城市距離墨爾本及墨爾本國際機場110公里。作為一所具有創新精神的現代化綜合性公立大學,巴拉瑞特大學側重提供緊密聯接實際商業環境和工業的應用性課程。

    雇主都很看重巴拉瑞特大學頒發的文憑,因此巴拉瑞特大學的畢業生在全澳洲及世界范圍內的就業狀況非常好。巴拉瑞特大學作為英聯邦大學協會成員,致力于不斷調整更新其本科和研究生課程科目,以適應社會和各行業的需要。

    巴拉瑞特大學是一所復合型的大學,提供高中教育、職業培訓證書和大專文憑教育直至大學本科、研究生學位教育。校園配備先進設備,對國際學生提供過硬的支持服務,其中包括英語強化課程。

    歷史與特色

    巴拉瑞特大學可以讓留學生在學習期間體驗到真正的澳大利亞。在巴拉瑞特這座城市,人們可以享受到大城市生活的一切便利,卻沒有大城市的擁擠和喧囂。在這里,人們很容易就能夠享受到澳大利亞的迷人之處,比如著名的環大洋路的沖浪海灘,格萊姆潘國家公園,巴勒山滑雪場,以及國際大都市墨爾本。大學有學生宿舍。其教師與學生比例適當,有各種各樣一流的運動設備,學生可以便利地使用計算機和圖書館設備。

    城市介紹

    巴拉瑞特是一座有著悠久歷史的現代化城市,近10萬人居住在這片被稱為為多里延高原的地方。它位于澳大利亞第二大城市墨爾本以西一個多小時車程的地方。向南,只需要一個小時的車程,就是美麗的大洋海灘,包括著名的沖浪勝地——貝爾海灘。大洋路從這里出發蜿蜒800公里,沿途是壯觀的海岸線。一路上,人們可以看見許多著名的自然美景,風景如畫的海岸城鎮,村莊,蒼翠的溫帶雨林,湖泊和國家公園。向西是格萊姆潘山,那里有著縱橫崎嶇而又壯觀的山谷,瀑布,原始遺址和絕無僅有的動植物。

    學習費用:

    大學部每年的學費在AUD10,000-14,500左右。

    碩士及研究所、博士的課程每年的學費在AUD15,000左右。

    商科每年的學費在AUD9,000-10,000左右;理工科則在AUD9,500-12,500之間

    開學時間:2月 7月

    生活費:AUD70-105/周

    中國辦事處主頁:http://www.mbasz.com/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