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


    http://www.insearch.edu.au/

    馬上咨詢

    一、推薦理由

    1、作為悉尼科技大學的國際學院,INSEARCH被公認為是澳大利亞大學最成功的國際學院之一;

    2、在澳大利亞本土和海外提供大學本科快捷課程和英語課程,幫助學生進入UTS或其他澳大利亞大學,并獲得相應的學分免修;

    3、國際化成就矚目,獲得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和澳大利亞工商業協會頒發的2003年度國家教育出口獎、連續兩年贏得新南威爾士州教育出口獎

    二、學校簡介

    1、地理位置: 新南威爾士州悉尼

    2、建校時間: 1956年

    3、學校網址:http://www.insearch.edu.au/

    4、學生人數: 超過6000名國際學生

    5、課程設置:包括多種英語課程和文憑與預科課程悉尼科技大學INSEARCH學院

    Insearch UTS

    作為悉尼科技大學的國際學院,INSEARCH被公認為是澳大利亞大學最成功的國際學院之一,而且也是同類學院中的佼佼者。

    INSEARCH在澳大利亞和海外提供教育服務,主要是直通課程和英語課程。在INSEARCH學院學習英語的學生90%以上來自海外,所有INSEARCH課程都能直通進入UTS或者其他澳大利亞大學,并由大學的相關院系設計,得到UTS和INSEARCH學術委員會的批準。

    INSEARCH提供雅思預備課程的培訓,同時編制雅思教材,INSEARCH和悉尼科技大學一同管理“悉尼雅思考試中心”——全世界最大的雅思考試中心之一。

    INSEARCH在中國、印度尼西亞、泰國和越南成功建立了分支機構。這些機構是:

    *中國上海大學悉尼工商學院

    *印尼棉蘭澳大利亞中心

    *泰國清邁澳大利亞中心

    *越南河內澳大利亞教育培訓中心

    *越南胡志明市澳大利亞教育培訓中心

    *英國埃塞克思大學(Essex)INSEARCH學院

    INSEARCH在國際方面的矚目成就使其贏得澳大利亞貿易委員會和澳大利亞工商業協會頒發的2003年度國家教育出口獎。INSEARCH同時還第二次贏得了新南威爾士州教育出口獎。

    作為一個充滿活力適應潮流變化的國際學院,INSEARCH在競爭激烈的國際市場以及管理嚴格的國內市場都表現優異。在競爭中,INSEARCH體現出了她的:

    1、有效的戰略計劃

    2、針對新市場和產品不斷革新

    3、嚴格的紀律

    4、良好的學院管理

    5、出色的管理機制

    悉尼科技大學簡介

    悉尼科技大學(UTS)建于1965年,一直以其在理工科及管理方面的優秀表現而聞名,秉承教育與工業緊密聯系的宗旨,該校與當地工商界、政府部門及社團合作良好,其畢業生就業率居澳洲各大學之冠。杰出課程有機械工程、計算機、管理、護理等。

    悉尼科技大學注重培養學生職業發展所需的實踐能力,是專業化教育的先驅者。作為澳大利亞專業設置最廣泛的大學之一,UTS提供學士、碩士、博士各個層次的創新性的課程,學位廣受國際承認。主校區位于悉尼市中心。另三個分校位于悉尼市郊,距市中心約十數公里。交通便利、環境整潔并富有現代化大都市氣息。設施有圖書館、電教傳播中心、學生服務組、學生社團、悉尼科技大聯盟。在各專業領域受到企業界的高度評價。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