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奧克蘭商學院


    http://www.ais.ac.nz

    馬上咨詢

    學校簡介

    創立于1990年的奧克蘭商學院是現時紐西蘭最大,最具國際化,并能提供學士學位的私立學院。在紐西蘭、亞洲和歐洲,聲譽日隆。是南太平洋首屈一指的高等學府之一,如此聲譽乃得自我們的優秀教育品質及服務。校園距離奧克蘭市中心約十分鐘車程,交通便利,每日早晚提供校車接送。

    開設課程

    AIS開設的學科分為證書、文憑、學士、碩士等。所教授的科目都是經過紐西蘭教育資格審查委員會(NZQA)認可的,保證符合國際標準。

    住宿

    學生可選擇住宿舍或寄宿家庭,學校宿舍分單人房和多人房兩種。

    學生服務

    學校有六位來自各國的專業輔導員。擔任學生顧問,協助輔導新生入學以及學習和生活上的問題。 設備 AIS提供學生研究和娛樂兩方面的設備,包括計算機和語言學習教室、圖書館、餐廳、健身房和網球場。對高爾夫球有興趣的學生,張伯倫高爾夫球場就在學校隔壁。學校的課外輔導員,專門負責替學生安排各項運動和休閑活動。

    選擇就讀奧克蘭商學院 (A.I.S)的原因

    l AIS一學年分三個學期,分別于一月,五月,九月開課。 每學期上課12-14周,采取單元教學法,任何一個學科都可以在一個學期中完成。

    l AIS比其它紐西蘭各大學每年多上課10周,使海外學生多一個速成機會,三年的學士課程提前大半年完成。

    l 在AIS攻讀學位,每年可選擇7到9個科目,學生如欲轉讀其它大學或技術學院,AIS所修習的學分將被承認抵修學分。

    l AIS的基礎課程(FOUNDATION PROGRAMME),可幫助國際學生在攻讀學位前做密集的準備。

    l AIS的國際化學習環境,讓來自各國不同的學生獲得多元文化的了解與交流。


    課程設置及學費

      1.英語語言課程
      學生進入語言課程前,需經英文測試,再根據其英文程度安排進入初到高級班或是特別課程班學習。普通英語班、高中預備班、大學預科英文班、IELTS準備班。課程長度有別,學費也不等,為NZ$260-NZ$320/周。

      2.國際商業學士學位課程
      學生在通過為期12周的商業基礎課程后,可繼續攻讀學士學位。國際商業學士學位課程由第一階段(商業文憑課程)和第二、三階段(商業高級文憑課程)組成。學生若完成第一階段的學習后轉入其他大學或理工學院,其學分是受到承認的。學院還可以根據學生的工作經驗而給予學生額外的加分。
      學費:商業基礎課程 NZ$4550/年
      國際商業學士學位 NZ$12500/年

      3. 旅游業課程
      學院在旅游業領域有極廣泛的聯絡,為學生提供寶貴的實習機會.學生畢業后在新西蘭航空公司、奧克蘭日本旅游局等優秀機構均有任職。學院提供有各級證書及文憑課程,學費分別為:
      高級證書 NZD4300/14周
      大專 NZD7800/28周
      高級大專 NZD10400/42周

      4.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MBA)
      主修國際企業管理,為未來的成功企業家的需求而制定。本學位課程與亞太區域或其他國家(包括美國、加拿大和香港等)的MBA課程有完全相同的條例和標準。其學術課程包括國際商業環境、跨文化心理學、對比財經管理、國際經濟學、信息系統、國際管理、市場學管理、國際市場學、法律政府和政府機構、國際貿易、人力資源管理、國際商業政策。學院根據學生的實際情況和要求設有全日制的快捷班,可在12---15個月內學完全部課程,而普通班可能長達兩年半。快捷班收費為:NZ$23000/15個月,包括消費稅、授課所用的個案研究資料等。
      開學日期
      商業基礎/學士學位課程 每年一月、五月、九月
      旅游業課程 每年一月、五月、九月
      工商管理碩士學位課程 每年五月、七月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