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http://www.nottingham.ac.uk/

    馬上咨詢


                                

    學校簡介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位於英格蘭中部地區,是一所研究型的公立大學。成立於1881年,該大學的前身為University College Nottingham,於1948年獲得皇家憲章,正式確立大學的地位。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不但是大英國協大學協會 (Association of Commonwealth Universities) 的成員,更是著名的羅素集團 (Russell Group) 的一份子。 

    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與馬來西亞有著非常緊密的聯繫。多位政要,包括國王,王后,前首相納吉等都是該校的畢業生。除此之外,2003年諾貝爾生理學或醫學獎獲得者彼得·曼斯菲爾德(Sir Peter Mansfield)和諾貝爾經濟學獎獲得者克萊夫·格蘭傑 (Sir Clive Granger)亦是學校校友。

    在The Times &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0,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排名全英國第19位。在QS世界大學排名2020中更是全球前一百大的大學。2019年QS畢業生就業率排名中,Nottingham排名第62位,證明學校不但成績出色而且學生的就業能力出眾。當中有不少校友出任過跨國公司重要職務, 包括花旗銀行 (Citibank)及 勞斯萊斯 (Rolls Royce) 等等。


    學科介紹

    該校出色的學科數之不盡,根據The Times&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0的公佈,該校有多個學科在學科排名中都打進全英國前20名內,像是Accountingand Finance,Architecture,BusinessStudies,CivilEngineering,Economics,Electricaland Electronic Engineering,Pharmacy,Physiotherapy,Law以及Psychology等等。當中Social Work,Economics以及Law等學科更是排在全英國前10名內。

    除了學士、碩士及博士學位外,該校更與教育機構Kaplan合作,推出大學基礎課程供成績未達標的同學選擇,完成一年課程並符合要求便可升上大學一年級。


    地理位置

    學校位於英國的中部城市Nottingham,前往英國第三大城市Birmingham約一小時火車車程,到倫敦大約兩小時火車車程。學校鄰近的機場為East Midland Airport,距離學校約三十分鐘車程。除了英國主校,Nottingham在中國寧波以及馬來西亞設有分校。

    校園資料:

    創校年份

    1948

    地址

    University Park, Nottingham NG7 2RD, UK

    網址

    www.nottingham.ac.uk/


    校園照片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