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蘭Unitec國立理工學院



    馬上咨詢

      Unitec理工優勢

      Unitec理工學院提供廣泛的專業選擇,例如:財務,法律,金融,應用技術,建筑,園林,工程,計算機,信息工程,藝術,教育,大學預科,醫療,企業管 理,自然科學,電影電視藝術,體育等等多樣的課程。Unitec獨特的階梯課程設置可以讓學生從英語學習和專業證書課程順利完成大專,本科,研究生和博士 學位。

      新西蘭Unitec理工學院是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大學國際協會成員,并與許多國際大學建立合作交流關系。作為新西蘭最大的國立理工學院,新西蘭Unitec理工學院在校學生25000名,已經超過新西蘭多所大學的學生人數,其中1500名國際學生來自80多個國家。國際學生能夠在Unitec迅速提高英語水平,融入新西蘭社會。

      Unitec理工為國際學生提供的便利

      Unitec內設語言學院是新西蘭領先的英語教學中心,國際學生完成語言學院的大專英語和強化精度英語課程之后可以直接進入專業課程學習,不需要雅思成績。如果學生想參加雅思考試,學校內也有授權的雅思考試中心。

      學校教師嚴格執行新西蘭教育部關于對國際學生指導與照顧規定,學校熱忱為國際學生解決在新西蘭遇到問題。學校還被授權為學生辦理學生證延期和保驗業務。具體情況請和杰克留學網的顧問聯系。

      Unitec提供在校的學生宿舍(Residential Village),學生宿舍都有齊全的家具和廚具,并提供冰箱,微波爐,烤箱,洗衣間等等設施便利學生生活。

      Unitec入學要求

      預科課程:高中在讀/畢業均可申請,雅思5.0分

      大專課程:高中畢業,或完成預科課程,雅思6分

      本科課程:在中國完成大一,或者在Unitec完成預科課程,雅思6分

      碩士課程:正規4年制本科畢業或者完成研究生預科課程,雅思6.5分

      英語要求:沒有雅思成績(至少5.5分)的學生需要就讀英語課程。英語課程分為4級,每級10周。學生入學時會進行入學測試把學生分配到不同等級的班級學習。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