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www.le.ac.uk

    馬上咨詢


    學校簡介: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成立於1921年,擁有近百年歷史,位於英國中部城市Leicester。大學現有學生約16,800人,海外學生佔全校近15%。同時在教學及科研方面享有盛譽,在教學評估方面一直保持較高水準,擁有較強的科研力量,是獲得國家科研基金最高的十所學校之一,其水平位於全英高校前10名。在科研方面,大學更是研究DNA基因指紋法的先驅,大學開設的工商管理碩士課程還得到工商管理碩士協會(AMBA)的認證。 亦是唯一一所大學能夠連續七年獲得Times Higher Awards,包括傑出溝通團隊、「傑出籌款活動」、「傑出圖書館」及「傑出創新及科技貢獻」等。大學於The Times & Sunday Times Good University Guide 2020更排第41名。

    學科介紹:

    University of Leicester許多學系不僅在英國教育部的官方評鑒中有很高的評價,在國際間也有相當崇高的聲譽。其研究領域方面獲得最高分的有Biological Sciences、Chemistry、Engineering、Geography、Physics、Education、English、History、Art History、Law、International Relations和Social Sciences。大學與英國當地的工商業合作密切,特別是Medical Sciences、Biological Sciences、Physics以及Engineering等。除此之外,學校亦同時有基礎課程給海外學生選讀,成功完成該課程後可直升大學一年級。


    地理位置:

    大學位於Leicester市中心,在英格蘭中部,是一個國際化城市,亦是英國首個環保城市。Leicester在倫敦以北一百六十公里,乘坐火車到倫敦只需約一小時十分鐘的車程。學校最接近的機場是伯明翰機場,只需一小時三十分鐘。學生亦可選擇於倫敦希斯路機場或曼徹斯特機場轉車到達學校。


    校園資料:

    創校年份

    1921

    地址

    The University of Leicester, University Road, Leicester, LE1 7RH, United Kingdom

    網址

    www.le.ac.uk

    ??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