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eldstone Day School


    http://fieldstonedayschool.org/

    馬上咨詢
    ??



    學校簡介:
    Fieldstone學校是一所著名的加拿大私立寄宿學校。學校位於加拿大繁榮的多倫多市,校園佔地面積6.4英畝。在這個充滿活力及文化滋養的校園環境中,Fieldstone以其具有挑戰性的課程,小班化的教學,學風嚴謹而著稱。吸引了加拿大本地及世界各地的學生入讀。

    作為多倫多頂尖私立學校,其課程涵蓋廣泛的知識面。隨著動態課程和培育環境的不斷發展,Fieldstone搬到了西北多倫多的一所大樓,配備了足夠的教室、體育館、藝術、音樂及戲劇室。在新的大樓,Fieldstone建立了完善的高中課程,正在成為一所完整的初級幼兒園到十二年級的學校。
    Fieldstone已經堅定地成為小學和中學教育的領導者,而高等學校被譽為頂尖的教育機構,派出畢業生到加拿大和國外的頂尖大學。 2009年,隨著追求動態和全球化的課程,學校開始與國際劍橋考試(CIE)合作,通過該考試向劍橋大學提供六年級至十二年級的劍橋課程。作為通過劍橋課程的一部分,2015年,Fieldstone從幼兒園到12年級都通過了這一課程。

    為使學生能夠順利進入其理想的大學並在大學獲得成功,Field Stone為高中學生開設優質的大學預科課程,包括劍橋大學國際考試課程。學生所修學分為北美及歐洲大部分著名大學所承認。

    學費:

    JK/SK加元 18,775
     1-5 年級加元 21,050
     6-8 年級加元 22,730



    校園資料:

    創校年份 

    1997

    地址 

    2999 Dufferin Street, Toronto, Ontario M6B 3T4
    網址http://fieldstonedayschool.org/


查詢熱線23777888

whatsapp61176512



查詢熱線23777889

whatsapp52297775



查詢熱線23777880

whatsapp52297770



查詢熱線44-20-7734 9270
預約教育顧問 分行地址 電話查詢
(function(i, s, o, g, r, a, m) { i['GoogleAnalyticsObject'] = r; i[r] = i[r] || function() { (i[r].q = i[r].q || []).push(arguments) }, i[r].l = 1 * new Date(); a = s.createElement(o), m = s.getElementsByTagName(o)[0]; a.async = 1; a.src = g; m.parentNode.insertBefore(a, m) })(window, document, 'script', 'https://www.google-analytics.com/analytics.js', 'ga'); ga('create', 'UA-63530279-5', 'auto'); ga('send', 'pageview');